• 首頁 > USB拷貝機 USB3.0拷貝機 USB3.1/USB3.2拷貝機 隨身碟拷貝機USB檢測機 USB對拷機 USB複製機 USB備份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抹除機 USB硬碟對拷機 隨身碟抹除機 USB硬碟抹除機 M.2拷貝機 M.2對拷機

    1對15 USB3.0拷貝機 USB3116高速多工型USB3.0硬碟拷貝機,USB檢測機,USB抹除機,USB對拷機,USB複製機,USB備份機,支援USB3.2/3.1/3.0/2.0
    看原圖

    1對15 USB3.0拷貝機 USB3116高速多工型USB3.0硬碟拷貝機,USB檢測機,USB抹除機,USB對拷機,USB複製機,USB備份機,支援USB3.2/3.1/3.0/2.0
    USB3116
    NT$99,000
    NT$75,000


     
    頂創資訊  Bedste
     

    針對一般 USB 複製備份與 USB 資安抹除資料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的USB對拷機兼具USB資料抹除銷毀的功能,採用 DOD 5220.22-M 、完整抹除,等資安抹除。從個人使用到專業拷貝生產,或設備汰換報廢時的資安問題,提供各種機型功能需求一應俱全,支援各種 USB 內容拷貝、設定拷貝模式、U碟品質容量檢測、機密資料抹除銷毀功能,單機即可作業,完全不須電腦。
     
     
     

     USB3116 高速多工型 1對15  USB拷貝機 / 檢測機 / 抹除機
     
    相容各種 USB3.1、USB3.0、USB2.0 裝置 (如:隨身碟,USB硬碟 ,或透過轉接拷貝M.2 、mSATA、DOM、IDE等SSD硬碟及各種記憶卡,但不能保證相容於市售各種U碟、USB轉接器或讀卡機
     
      
      

    產品特色說明:
     
     

    *  拷貝傳輸速度實測最快可達每秒118MB~225MB 
      
    拷貝速度實測最快可達每秒118MB~225MB ,俱自動母源分析功能可只針對資料區域拷貝可提升拷貝效率。
    (實際拷貝速度會因U碟本身實際的連續讀寫速度而有所影響)

        
      

    *  採用美國大廠 XILINX 塞靈思 主控晶片相容性最高
      
    本公司所有 USB 拷貝機 均採用 美國大廠 XILINX 塞靈思 設計的 FPGA  IC 主控晶片,相容性、穩定度業界最高。

     
     
    *  多核心 多工串接技術,可依據拷貝需求彈性增加串接更多4口數拷貝控制器
      
    每4口數的USB插槽設置一獨立拷貝控制器,藉由控制器與控制器間的多工串接可達到超多口數的USB拷貝需求。如:10組4口數控制器串接則可以執行1對39的拷貝數量,且拷貝效能速度完全不會減低,方便客戶依據拷貝的需求自行彈性增加更多4口數拷貝控制器,達成大量的拷貝生產目標。

     

    USB拷貝機, USB檢測機, USB3.1/3.0拷貝機, USB3.1/3.0檢測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頂創資訊

     
    *  透過轉接器可支援多種硬碟、SSD及各種的記憶卡
     
    本機可同時用於各種 USB2.0/3.0隨身碟、USB2.0/3.0外接硬碟及SSD,或透過USB轉接器連接 M.2 SSD、mSATA SSD、SATA DOM卡、IDE硬碟等多種介面的SSD硬碟拷貝,亦可透過USB讀卡機連接 SD、TF、CF、CFast、MMC、MS、xD..等各種的記憶卡。均可直接接上輕鬆便利作業。
     
     

    *  繁體中文化選單操作
     
    繁體中文化液晶顯示幕與四個輸入按鍵,輕鬆上手、操作簡單。可顯示執行功能及執行進度,功能強大,能符合各種對拷、檢測及抹除需求。
     
     

    USB拷貝機, USB檢測機, USB3.1/3.0拷貝機, USB3.1/3.0檢測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頂創資訊


        
    *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快速拷貝資料區域
      
    針對USB 中的系統及資料進行拷貝,資料有多少就拷貝多少,快速又方便。快速拷貝模式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如:Windows(FAT16/32/64/NTFS/exFAT) / Mac(HFS,HFS+,HFSX) / Linux(EXT2,3,4) / Unix(EXT2,3,4) 等。



    *  拷貝 USB 裝置內容資料的選擇 (系統及資料區域 或 全部區域)
       
    可以選擇只拷貝USB 裝置中的 系統及資料區域 的部份
      
    如:8GB USB 裝置中的系統及資料只有 2GB,可以針對這 2GB 進行拷貝,資料有多少就拷貝多少,快速又方便。
      
    提供整個 USB 裝置 全部區域 拷貝功能
      
    將整個 USB 從可以儲存的第一個Sector到最後一個Sector全部拷貝,不管資料、格式、內容,從頭到尾以 Sector by Sector 方式完全拷貝一遍 (一個Sector是512 byte)。  
     
     

    *  支援所有格式備份,功能強大,完全拷貝 
     

    各種資訊設備或工業機台系統....等各種用途的 USB裝置都可以拷貝。(此機器無法備份具有防拷內容的裝置格式)
      
      

    *  拷貝並比對功能
      
    透過 Sector by Sector 的比對,快速、安全,確保拷貝資料的正確。
     



    *  支援 格式化U碟 及 設定每一存取容量單位大小
     
    支援U碟格式化 FAT16 /  FAT32 / exFAT16並可設定 FAT16 /  FAT32格式中每一存取容量的單位大小。



    *  俱 多種抹除資料功能,支援抹除各種USB裝置 
     

    快速抹除內容
    將USB儲存裝置內的目錄區域進行快速的清除動作,如同快速格式化,僅需幾秒即可完成快速抹除。
     

    完整抹除內容
    針對整個USB儲存裝置的可讀寫資料儲存定址位置填入單一字元00,進行完全抹除。
     

    DoD抹除內容
    依據 DOD 5220.22-M 資料抹除進行抹除。針對整個USB儲存裝置內容進行重複3次徹底完整的清除動作,將所有儲存定址位置填入不同字元,第一次先填寫入00,第二次填寫入FF,第三次隨機填寫單一字元。已達到徹底清除USB儲存裝置中的資料。 
     
    執行上述各種
    抹除功能後的USB儲存裝置 (快速抹除內容 除外),可透過各種Recovery資料復原軟體作驗證,茲證明資料已徹底被抹除完成。資料抹除後,USB儲存裝置可再使用。
     
     
    *  雙機一體,是拷貝機也是檢測機
     
    透過功能選單 機器功能設定 用來切換 拷貝機 或 檢測機 的功能選單設定


    USB拷貝機, USB檢測機, USB3.1/3.0拷貝機, USB3.1/3.0檢測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頂創資訊 
     
     
    *  具備多種檢測U碟品質的檢測工具
     
    選擇8機器功能設定 用來切換成 檢測機 的功能選單設定,執行各種U碟品質工具
     
     
    USB拷貝機, USB檢測機, USB3.1/3.0拷貝機, USB3.1/3.0檢測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頂創資訊 
     
     

    *  提供 H2H5  U碟讀寫品質檢測功能,專業診斷U碟品質、容量
     
    H2 讀寫檢測  俱三種模式選擇 (保留格式) / (保留檔案) / (全部覆寫)  
    系統會自動分析並保留U碟中辨識到的格式區塊,根據設定的檢測模式對空白區塊執行寫入後再讀取的測試,如遇有某一空白區塊無法同時寫入與讀取,系統就會顯示"錯誤"。(寫入與業界常用的H2測試軟體相同的資料內容做讀寫檢測)

     
    H5 讀寫檢測  俱三種模式選擇 (保留格式) / (保留檔案) / (全部覆寫)  
    系統會自動分析並保留U碟中辨識到的格式區塊,根據設定的檢測模式對空白區塊執行寫入後再讀取的測試,如遇有某一空白區塊無法同時寫入與讀取,系統就會顯示"錯誤"。(寫入本系統自訂義的亂數資料內容做讀寫檢測)

      
     
    *  可量測U碟的速度
     

    檢測 U碟 的 "讀"、"寫" 速度。
     
     

    *  俱檢測U碟訊號功能
     

    可用來篩選U碟是USB2.0還是USB3.1/3.0的訊號。
     
      

    *  俱備 智慧供電,完全保護U碟
      
    開始拷貝時才開始啟動U碟的供電,拷貝完成後自動切斷U碟的供電,讓使用者在插拔U碟時是在沒有通電的安全狀態。

     
     

    *  不需連接 PC 或 安裝程式,也非電腦架構,本機不怕病毒的侵害
     
    本公司全系列均採用FPGA封閉式硬體架構拷貝機,獨立式系統在關機之後不留任何資料,不會有病毒感染的問題。不同於其他採電腦軟體架構的拷貝機 ,其電腦系統一旦有感染病毒,其所拷貝出來的 USB 裝置通常會感染病毒。
     
     

    *  單機獨立操作,開關機快速
     
    拷貝機開機的時間只要短短幾秒鐘,不使用時可以在任意時間直接關掉電源,完全不會損傷到機器。 
     
      

    *  注意事項 
     

    1. 建議使用容量相同的U碟進行拷貝,以避免目標的容量不足導致失敗。
    2. 實際拷貝速度會因U碟本身實際的連續讀寫速度而有所影響。
    3. 此機器無法備份具有防拷內容的裝置或格式,例如U碟序號防拷或密碼鎖等防拷保護。
    4. 此機器無法清除具有防拷內容的裝置,例如U碟啟動密碼鎖等保護
    5. 本系統可透過USB轉接器連接並對拷M.2 SSD、mSATA SSD、SATA DOM卡、IDE硬碟等多種介面的SSD硬碟
    (最大支援3TB以上) 。亦可透過讀卡機連接並對拷 SD、TF、CF、CFast、MMC.等各種規格記憶卡(但不能保證相容於市售各種U碟、
    USB轉接器或讀卡機)

     
     

    *  商品規格 & 標準配備
     

    機體顏色:金屬黑  
    電源供應器:電源輸入: 115 ~ 230V AC   
    主機尺寸:長 33 公分 x 寬 18 公分 x 高 28 公分    
    標準配備:電源線x1、原廠使用說明x1。
     
     

    *  保固期限
     

    主機台灣製造二年保固,USB 插槽一年保固。(線材配件、使用不當或人為因素等,不在保固範圍。離島及境外地區往返運送由買方自行負擔)

     
     

    *  下載使用功能說明書,請點擊下列連結圖片
     

    ​​USB拷貝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檢測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USB3.0拷貝機, 頂創資訊 
     
     

    ※此商品屬接單生產的客製化商品,不適用七天猶豫期退換貨保證。
    ※各產品型號規格及保固服務內容依各銷售通路、網購平台公告為準!
    ※本公司保留所有產品接單與否及規格設計、保固服務內容與售價之最終變更權利,且不需另行通知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