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USB拷貝機 DVD拷貝機 光碟拷貝機 隨身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DVD對拷機 光碟對拷機 隨身碟對拷機 USB複製機 DVD複製機 光碟複製機 USB備份機 DVD備份機 光碟備份機 USB格式化

    1對1 USB/DVD光碟拷貝機 DVD2202 綜合型 USB/DVD對拷機
    看原圖

    1對1 USB/DVD光碟拷貝機 DVD2202 綜合型 USB/DVD對拷機
    DVD2202
    NT$9,800
    NT$9,290

    庫存限量1


       
       

    頂創資訊  1對1 綜合型USB/DVD光碟拷貝機 - DVD2202

    支援 光碟對光碟、USB對光碟、光碟對USB、USB對USB 四種拷貝模式,DVD2202  USB拷貝光碟 是1對2拷貝機
        
             

    內裝2台 
    同品牌 24X DVD燒錄機,使用 PIONEER先鋒 或 ASUS華碩 或 LITE-ON建興電 (隨機出貨)
        
    內裝 DVD燒錄機 堅持使用 該品牌台灣代理商公司貨,絕不使用水貨。


       

       拷貝機, 對拷機 控制器
       

    Bedste 的 對拷機,多種選擇,產品種類齊全,台灣設計製造。

     


     

    USB 光碟 綜合型拷貝機特色
      
        

    * 創新綜合型 光碟對光碟、USB對光碟、光碟對USB、USB對USB 四種拷貝模式
       

    1-1 光碟  =>  光碟
      
    將母片資料直接對拷到空白光碟片上。
    拷貝之前,請先確認母片已放入上方的來源光碟機中,並將空白光碟片放入下方的燒錄光碟機中,按下 OK 鍵後即自動開始進入自動拷貝光碟的流程,拷貝動作進行中,液晶顯示幕會顯示母片資料容量及燒錄機的燒錄進度百分比,待拷貝完成後下方的燒錄光碟機會自動退出完成的燒錄片。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1-2 光碟  =>  USB  

    將欲拷貝的母片光碟放入上方的來源光碟機中,並將要拷貝的USB裝置插入目標USB插槽中,按下 OK 鍵後即自動開始進入自動將母片光碟拷貝到目標USB的流程,拷貝動作進行中,液晶顯示幕會顯示母片資料容量及目前的拷貝進度百分比,待拷貝完成後液晶顯示幕會顯示Complete (完成)。
     
      可依序將多片母片光碟拷貝到同一個USB裝置中,每一母片光碟拷貝到USB中會自動生成一個資料夾,並會依拷貝的順序自動將資料夾編號,您亦可將USB裝置接上電腦後自行修改資料夾名稱。 (此功能只支援 ISO 9660 格式的光碟)
         
      可將光碟片放入拷貝機中的燒錄機中,DVD2202 會自動將放入的光碟片複製到USB裝置 (支援各種CD、DVD的光碟,此功能不支援VCD光碟)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1-3 USB  =>  光碟
       

    將欲拷貝的母源USB裝置插入來源 USB 插槽中,並將要拷貝的燒錄空白光碟同時放入全部光碟機中或任一台光碟機中,按下 OK 鍵後即開始進入自動將來源USB拷貝到空白光碟的流程,拷貝動作進行中,液晶顯示幕會顯示USB資料量及目前的拷貝進度百分比,待拷貝完成後液晶顯示幕會顯示 Complete (完成)。
       

      當USB裝置中的資料容量大於空白光碟時,會自動分成多片燒錄於空白光碟中。如:USB裝置中的資料容量共有12GB,則可將12GB的資料分別燒錄於3片4.7GB的DVD空白光碟中,燒錄資料的分配由拷貝系統分析後配置。
    (此自動分成多片功能只能支援第一槽光碟機,第二槽以下光碟機不支援)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1-4 USB  =>  USB
       
    將欲拷貝的母源USB裝置插入來源USB插槽中,並將要拷貝的USB裝置插入目標USB插槽中,按下 OK 鍵後即自動開始進入將來源USB拷貝到目標USB的流程,拷貝動作進行中,液晶顯示幕會顯示母片資料容量及目前的拷貝進度百分比,待拷貝完成後液晶顯示幕會顯示Complete (完成)。
       

      可將多個 來源USB 拷貝到同一個大容量的 目標USB,目標USB的可使用空間容量需大於要拷貝的來源USB的資料容量。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註 1:本系統可支援各種的 USB 裝置 (限定支援 FAT16/FAT32 的格式),如各種USB隨身碟、USB外接硬碟或是透過USB讀卡機連接SD、microSD(TF)、CF、MMC、MS、xD.等各種規格的記憶卡。
      

    註 2:支援 來源USB 是 FAT16/FAT32/exFAT 格式化 的資料 拷貝到光碟片。
     (僅限定支援 USB對光碟)
       
    註 3:此機型 光碟 對 USB 不支援VCD光碟,光碟對拷到USB裝置只能支援 ISO 9660 格式的光碟  
      

     
     
    * 採用美國大廠 XILINX 塞靈思 的 FPGA IC 主控晶片
       

    Bedste 全系列拷貝控制器採用大廠 XILINX 塞靈思的主控晶片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台灣製造拷貝控制器主機板會清楚標示MADE IN TAIWAN、生產年份週期

    採用正規大廠的 IC 晶片及DDR2記憶體上也會清楚標示晶片生產廠商品牌

     

    * 採DDR2記憶體作為緩衝區
      

    採DDR2記憶體作為拷貝緩衝區,避免像DDR1、SDRAM因容量不足,使資料傳送不及,造成緩衝區資料不足錯誤而拷貝失敗
      

      
    * 台灣設計製造 拷貝機專用電源與機殼

       
    本拷貝機殼採用真正台灣在地設計生產的高品質機殼,專為拷貝機設計的專用機殼,散熱佳,耐操最持久,機殼、電源、風扇等都清楚標示 MADE IN TAIWAN 品質佳有保障 ,內建專為拷貝機設計的專用電源供應器,通過多項認證(是專為拷貝機所設計的,非大陸貨採 PC 用電源供應器改裝,供電絕對穩定)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 全省眾多經銷商唯一指定銷售的品牌

      
    頂創資訊 Bedste 的官方網站有公佈全省服務據點 ,不論在哪購買,售後服務皆可直接找 Bedste 原廠保固與保修,或透過在地的經銷商檢測
     
      

    * 中文化操作顯示簡單易懂
       

    繁體中文顯示面板具 LCD 背光,各項功能一看就懂,簡單易懂好操作。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 支援 USB 格式化
       

    將 USB 插入目標插槽後,系統會依據插入 USB 的原本格式及實際容量判斷,自動執行格式化功能。系統會根據實際容量來判斷進行哪一種格式化,如果是超過2GB的 USB,會自動格式化為FAT32;小於2GB,則自動格式化為FAT16。
       
      

    * 支援 USB累加儲存功能
       

    光碟 => USB 或 USB => USB 的拷貝模式,不會覆蓋掉 目標USB 的原有資料檔案,會保留原有資料並將 來源光碟 或 來源USB 的資料檔案拷貝到 目標USB 中。
      

    如:下列圖示中被拷貝的目標USB中,原有 CD001與 CD002 兩個資料夾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從 來源USB 拷貝到 目標USB 完成後,目標USB 中 即增加新拷貝的資料檔案,如下圖新增加拷貝的 DISC001 & DISC002 兩個資料夾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從 來源USB 拷貝到 目標USB,會將 來源USB 中的所有資料檔案全部拷貝到 目標USB,不能選擇單一檔案拷貝。
       
      

    * 自動將音樂CD光碟 轉成 WAV格式 拷貝到 USB 裝置中
      

    使用 光碟 => USB 模式拷貝音樂CD光碟到目標USB 時,會自動將音樂CD光碟 轉成 WAV格式 拷貝到 USB 裝置中。 如下圖所示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 支援編輯 音樂 CD 光碟
       

    可自不同音樂光碟片,選取喜愛的歌曲,編輯拷貝到一片空白光碟片上,完全不須透過電腦,輕鬆完成專屬自己的音樂光碟 。
      
      

    * 支援各種燒錄片格式
      

    DVD±R/±RW、DVD-RAM、 DVD±R DL、CD-R/RW
      
      

    * 支援各種燒錄格式
      

    一次寫入(Disc at once)、多次寫入(Track at once),亦支援多種特殊格式如 CD-TEXT、UPC、ISRC、CD-G、CD 超燒等。
      
      

    * 光碟片資訊檢視功能
       

    可檢視光碟片格式可燒錄倍速與製造商資訊,提供完整光碟片資訊檢視一覽無遺
      
      

    * 支援燒錄片驗證功能
       

    以確保燒錄出來碟片的品質與可讀取性  
      
      

    * 可自由選擇燒錄倍速
      

    自由設定各種空白片格式的燒錄倍速最高 BD16X,DVD24X,CD56X,並支援各種強制燒片技術功能。
      
       

    * 支援安裝 DVD燒錄機 或 Blu-Ray藍光燒錄機
       
    支援升級安裝新型號的 DVD燒錄機 或 Blu-ray藍光燒錄機

      
       

    * 支援設定任何一台光碟裝置當成來源母片讀取裝置

              

         拷貝機, 對拷機, 頂創資訊   
       


       
    DVD2202  一對一  USB+光碟 綜合型拷貝機 規格
     
    機體顏色:金屬黑
       

    電源供應器:電源輸入: 115 ~ 230V AC
       
    主機尺寸:長 28 x寬 18 x 高 18.5 公分(cm)
       

    重量(含包裝):5.8 公斤 (KG)
       

    本商品標準配備:
    電源線x1、原廠說明書x1。

      

     

    產品保固說明  
      

    提供全機一年保固。
        
    (線材配件、使用不當或人為因素等,不在保固範圍。離島及境外地區往返運送由買方自行負擔)。

      
      

    Bedste 頂創資訊 原廠維修客服專線:02-22960933 
      
      

    ※以上產品型號規格及保固服務內容依各銷售通路、網購平台公告為準!
      

    ※本公司保留所有產品規格設計、保固服務內容與售價之最終變更權利,且不需另行通知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