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USB拷貝機 USB3.0拷貝機 隨身碟拷貝機USB檢測機 USB對拷機 USB複製機 USB備份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抹除機 USB硬碟對拷機 隨身碟抹除機 USB硬碟抹除機 M.2拷貝機 M.2對拷機 USB資料銷毀機

    1對63 USB拷貝機 USB164-8多工型 USB對拷機,USB檢測機,USB抹除機,USB複製機,USB備份機,USB硬碟拷貝機
    看原圖

    1對63 USB拷貝機 USB164-8多工型 USB對拷機,USB檢測機,USB抹除機,USB複製機,USB備份機,USB硬碟拷貝機
    USB164-8
    NT$150,000
    NT$133,000


        
    頂創資訊  Bedste  
      

    針對一般USB複製備份與USB資安清除資料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的USB對拷機兼具USB資料清除銷毀的功能,採用 DOD 5220.22-M 、完整抹除,等資安抹除。
    從個人使用到專業拷貝生產,或設備汰換報廢時的資安問題,提供各種機型功能需求一應俱全,支援各種USB內容拷貝、設定拷貝模式、機密資料抹除銷毀功能單機即可作業,完全不須電腦。  
     
     
     

    1對63  USB拷貝機  USB164-8 多工型(中英文雙介面)
     
    內建256MB DDR2記憶體,支援 3TB 以上USB外接硬碟 對拷

    獨立拷貝控制器設計及多工串接技術,可依拷貝需求彈性增加串接更多獨立拷貝控制

    相容各種 USB2.0 或 USB3.0 裝置 (如:隨身碟,USB硬碟 ,或透過USB讀卡機拷貝各種記憶卡)

     
     
    USB拷貝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檢測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USB3.0拷貝機, 頂創資訊             
     
     
     
    產品特色說明:
     
     

    *  拷貝傳輸速度實測達每秒25MB  (1.5GB/分鐘)
      

    拷貝速度實測達每秒25MB (1.5GB/分鐘),且每一個 USB 槽都提供獨立的通道,不論你的拷貝數量為1 支或同時100支,都不會影響拷貝速度。 自動母源分析功能可只針對資料區域拷貝可提升拷貝效率
     
     

    *  多核心 多工串接技術,可依據拷貝需求彈性增加串接更多8口數拷貝控制器
     

    每8口數的USB插槽設置一獨立拷貝控制器,藉由控制器與控制器間的多工串接可達到超多口數的USB拷貝需求。如:10組8口數控制器串接則可以執行1對79的拷貝數量,且拷貝效能速度完全不會減低,方便客戶依據拷貝的需求自行彈性增加更多8口數拷貝控制器,達成大量的拷貝生產目標。
     
     

    USB拷貝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檢測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USB3.0拷貝機, 頂創資訊
     
     
     
    *  採用美國大廠 XILINX 塞靈思 最新主控晶片相容性最高
     
    本公司所有拷貝機 均採用 美國大廠 XILINX 塞靈思 設計的 FPGA IC 主控晶片,相容性、穩定度業界最高。
     
     

    *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快速拷貝資料區域 
     

    針對USB 中的系統及資料進行拷貝,資料有多少就拷貝多少,快速又方便。快速拷貝模式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如:Windows(FAT16/32/64/NTFS/exFAT) / Mac(HFS,HFS+,HFSX) / Linux(EXT2,3,4) / Unix(EXT2,3,4) 等。  
     
     
    *  拷貝 USB 裝置內容資料的選擇 (系統及資料區域 或 全部區域)
       
    可以選擇只拷貝USB 裝置中的 系統及資料區域 的部份
      

    如:8GB USB 裝置中的系統及資料只有 2GB,可以針對這 2GB 進行拷貝,資料有多少就拷貝多少,快速又方便。
      
    提供整個 USB 裝置 全部區域 拷貝功能
      

    將整個 USB 從可以儲存的第一個Sector到最後一個Sector全部拷貝,不管資料、格式、內容,從頭到尾以 Sector by Sector 方式完全拷貝一遍 (一個Sector是512 byte)。    
      
     

    *  拷貝並比對功能
      
    透過 Sector by Sector 的比對,快速、安全,確保拷貝資料的正確。
     

     
    *  支援非同步拷貝功能
     

    提供高達 256MB DDR2的緩衝區記憶體,支援非同步拷貝功能,此功能會自動將資料拷貝至緩衝區記憶體,讓每一個USB插槽可以獨立進行拷貝作業。
     

    非同步拷貝:選擇此拷貝功能,在運作本機組進行拷貝時,在運作的過程中可隨時插入另一個待拷 USB,即可進行拷貝的動作。此功能適用於當來源 USB裝置資料容量小於系統記憶體容量時。
     
     

    *  中文化操作顯示簡單易懂
     

    繁體中文顯示面板具 LCD 背光,各項功能一看就懂,簡單易懂好操作。也可選擇成英文字幕顯示。
     
     
    USB拷貝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檢測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USB3.0拷貝機, 頂創資訊 
     
     
     
    *  俱 抹除資料功能,支援抹除各種USB裝置 
     

    快速清除
    將USB儲存裝置內的目錄區域進行快速的清除動作,如同快速格式化,僅需幾秒即可完成快速抹除。
     

    完整清除
    針對整個USB儲存裝置的可讀寫資料儲存定址位置填入單一字元00,進行完全抹除。
     

    DoD清除
    依據 DOD 5220.22-M 資料抹除進行抹除。針對整個USB儲存裝置內容進行重複3次徹底完整的清除動作,將所有儲存定址位置填入不同字元,第一次先填寫入00,第二次填寫入FF,第三次隨機填寫單一字元。已達到徹底清除USB儲存裝置中的資料。 
     

    執行上述各種清除功能後的USB儲存裝置 (快速清除 除外),可透過各種Recovery資料復原軟體作驗證,茲證明資料已徹底被清除完成。資料抹除後,USB儲存裝置可再使用。
     
     
    *  測量 USB 裝置的速度
     

    檢測 USB 裝置 的 "讀"、"寫" 速度。
     
     

    *  提供 H3、H5、H6  USB 晶片品質檢測功能,專業診斷 USB 晶片品質、容量
     

    H3 讀取檢測  此安全檢測方式是讀取整個 USB 的資料,不做寫入。所以不會破壞 USB 內的資料與格式。
     

    H5 讀寫檢測  系統於 USB 中每一區塊執行讀取與寫入測試,如果有某一區塊無法同時讀取或寫入,系統會顯示"錯誤"。 (注意:此功能會破壞 USB 中的原有格式資料)
     

    H6 讀寫檢測  系統會自動分析並保留 USB 中有格式資料的區塊,只針對沒有格式資料的空白區塊執行讀取與寫入測試,如遇有系統無法辨別分析的格式資料或有某一空白區塊無法同時讀取或寫入,系統就會顯示"錯誤"。(注意:此功能會保留 USB 中的原有格式資料)
     
     

    *  提供 Calc. CheckSum 母源的檢測值功能 
     

    此功能會計算母源 (來源 USB ) 的檢測值數據,可用以對照拷貝後的目標內容檢測值數據是否與母源檢測值數據內容一致來確認拷貝後的資料正確性。檢測值會依據”拷貝區域” 設定來做為計算的區域。如果你 設定 System and Files 系統及資料區域,檢測值會只計算System and Files 系統及資料區域,如果你設定Whole Media 全部區域,檢測值會根據整個 USB 容量計算。因此,就算兩個 USB 的資料相同,只要容量不同,它們的檢測值就會有差異。
     
     

    *  實際容量檢測
     

    提供精確檢測實際容量大小。劣質 假容量山寨 USB裝置 無所遁形
     

      
    *  俱備 拷貝智慧供電,完全保護 USB
     
     
    開始拷貝時才開始啟動 USB 的供電,拷貝完成後自動切斷 USB 的供電,讓使用者在插拔 USB 時是在沒有通電的安全狀態。
     
     

    *  支援所有格式備份,功能強大,完全拷貝
     
     

    *  可單機獨立操作,不需連接 PC 或 安裝程式
     
     

    *  不怕病毒的侵害
     

    獨立式系統與 PC 作業系統不同,獨立式系統在關機之後不留任 何資料,不會有病毒感染的問題;而個人電腦作業系統一旦有感染病毒,其所拷貝出來的 USB 裝置 通常會感染病毒
     

     
    *  單機獨立操作,開關機快速
     

    拷貝機開機的時間只要短短幾秒鐘,不使用時可以在任意時間直接關掉電源,完全不會損傷到機器。
     
     

    *  注意事項 
     

    1.拷貝速度受 USB 裝置本身支援的讀寫速度影響
    2.此機器無法備份具有防拷的內容或非標準 USB 裝置格式。
    3.建議使用容量相同的USB碟進行拷貝,以避免因實際容量的誤差造成拷貝的資料內容不完整或錯誤。
    4.本系統可透過讀卡機連接 SD、microSD、miniSD、TF、CF、MMC、MS、xD..等各種規格的記憶卡,亦支援各式 USB外接式硬碟拷貝(最大3TB以上) 


    *  商品規格 & 標準配備
     
    機體顏色:金屬黑

    電源供應器:電源輸入: 115 ~ 230V AC
    主機尺寸:長 33 公分 x 寬 18 公分 x 高 47 公分
    標準配備:電源線 + 原廠使用說明 
     
     

    *  保固期限
     
    主機台灣製造二年保固,USB 插槽一年保固(線材配件、人為因素等,不在保固範圍)

     
     
    *  下載使用功能說明書,請點擊下列連結圖片 
     

    USB拷貝機, USB硬碟拷貝機, USB對拷機, USB檢測機, USB資料抹除機, USB資料清除機, USB3.0拷貝機, 頂創資訊
     
     

    ※此商品屬接單生產的客製化商品,不適用七天猶豫期退換貨保證。
    ※各產品型號規格及保固服務內容依各銷售通路、網購平台公告為準!
    ※本公司保留所有產品接單與否及規格設計、保固服務內容與售價之最終變更權利,且不需另行通知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