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固服務說明
     
       
    本公司僅就本公司所出售的商品,以本公司商品的出售日期起算,提供1年的免費保固維修,但因商品種類繁多,各商品保固期限也有不同,欲知更多保固資訊,請詳見各商品的介紹網頁所載商品保固相關資訊為準。

    商品在保固期限內並在正常的使用情況下,將給予免費的保固維修,消費者只需負擔將商品寄回本公司之費用。(請詳見各商品的介紹網頁所載商品保固服務資訊)

    非商品本身所造成的故障及人為的損壞因素或已超過該商品的保固期限,均不在免費的保固維修及免費到府收送的服務範圍之內,且須酌收檢測費用及行政物流收送費,經收回檢測後再依據實際檢測到的損壞情況,告知您所需負擔的維修費用,再由您決定是否要進行付費維修。經收回檢測後不論維修與否,均將於還件時酌收檢測及行政物流費(依各產品不同酌收最低NT$600元起)。


    本公司的商品故障送修的時間大約7-14個工作天,非本公司所生產的商品,將視個別商品的損害情形以及該產品廠商所判定維修的時間為主。

    若有以下情形,本公司有權拒絕受理 保固更換 及 維修相關 的服務申請

    1. 由於拆卸和改造或不當修理(非本公司提供的維修服務)而造成的故障和損傷。
    2. 有自行拆卸過的痕跡
    ,或保固標籤破損。
    3. 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損傷嚴重,經本公司判斷認為即使進行維修也難以維持原來的功能。

    運送送修產品時的注意事項

    運送送修產品時,請將主機和附屬配件仔細包裝好,以防發生損傷或損壞等。
    經本公司判斷送修產品是因包裝不足而在運送過程中遺失或損壞時,恕本公司不受理 該產品之維修申請。

    建議您有任何產品問題,可主動先與本公司連絡 02-22960933,以便掌握相關商品的服務資訊。
      

     新品換退貨說明
     
     

    本公司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從商品寄出日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

     

      
    由經銷商處購買者(非直接跟本公司購買者),不適用於本公司的7天內退換貨保證期,該商品新品退換貨需洽原購買經銷商處理。
      

    接單生產的客製化商品,不適用於本公司的7天內退換貨保證期

    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消費者必須支付所發生之相關費用。
      

    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處理後續。
       

    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 E-mail或來電至本公司,並提供:退、換貨原因,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E-mail、地址。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並扣除 20% 處理費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主機塑袋及封條不得有拆封破損情況。寄回包括主要商品、使用手冊、註冊回函、週邊零配件,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送回,否則本公司有權拒絕接受退貨。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者,或是發票、附配件不齊者,恕不接受退貨。
      

    線材配件及耗材商品,恕不退換。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直接撥打 02-22960933 與本公司客服人員進行聯繫。
     
     

    本公司保留接受訂單與否之權利,及商品規格功能變更權利。

    猶豫期非試用期本公司之各項商品均不提供拆封試用,購賣前先來電本公司洽詢欲購買之商品規格功能是否符合使用所需,再行下單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