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頂創資訊有限公司 拷貝機 專業廠商    
      
        頂創資訊 致力於提供真正的台灣研發製造各種儲存媒體拷貝機 / 抹除機的專業廠商,我們以  Bedste  這個台灣品牌 專業銷售各式儲存媒體 CD/DVD/BD藍光光碟拷貝機、DOM/IDE/SATA/SAS/mSATA/SSD/HDD硬碟拷貝機、SSD硬碟資料抹除機、M.2 NVMe PCIe拷貝機、U.2 NVMe PCIe拷貝機、USB隨身碟/USB硬碟拷貝機、CF/CFast/SD/microSD/TF各種記憶卡Flash檢測拷貝機。
     
     
    Bedste 頂創資訊  除了擁有全台最多服務經銷外,公司內所有的業務、客服及技術研發人員都已經在這個業界服務十餘年了,從 CD 一倍速的時代就進入此專精拷貝機領域至今,對於台灣地區客戶的服務是有口皆碑。透過全台經銷能提供最快速、最安心的服務,才是您能安心購買的唯一品牌。
     
     
    目前市場上的各式拷貝機中,充斥著品質不佳的大陸品及山寨仿冒品,部份不肖業者拿大陸製產品或山寨的仿冒品,以台灣的品牌在販售,欺負消費者不易辨認。此時唯有採用 Bedste 頂創資訊 拷貝機品質才能放心有保障。
     
     
    Bedste 頂創資訊 是專業的台灣拷貝機品牌,產品種類最齊全,規格效能最好,並用心提供專業的售後諮詢與保固服務。Bedste 頂創資訊 努力提供於 made in taiwan 研發生產的各種高品質專業拷貝機,是真正台灣品牌。